Sometimes I do like to try craft, It is new to me!

旧牛仔裤改挎包--缝纫新手三步轻松做DIY Jean Purse

牛仔裤改挎包对我来说是个重大发现,哈哈!!以前不做手工也不关心,前几天第一次用旧牛仔裤DIY手机袋的时候,在YouTube发现了这个实在是太聪明的方法,哪个同学没有几条旧的,破的牛仔裤?扔了吧可惜,放在那里又占地方,以前也不知道这过时的牛仔裤还有什么用途,长裤改短裤大家都能想到,改包这个女同学一定要学习,因为实在是太简单容易了,而且经济适用还环保。才发现这个好办法,以后我也要成收破烂的了,什么都收起来,指不定哪天就发现新用途。我也是缝纫新手,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分享,网上也有很多牛仔裤改包的方法,太难的我还下不了手,等以后慢慢学习,就找了一个最简单的方法,没有缝纫机没有关系,手缝我也试了并不是一件太难的事。喜欢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,真的花不了多少时间,自己就可以打造自己的个性牛仔包!!

详细内容欢迎到我的博客查看


评论(1)
热度(16)
©Lucy DIY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