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imes I do like to try craft, It is new to me!

婆婆的坐垫

   他爸看我折腾上了缝纫机把给他妈献爱心的机会无私的转让给我。

   看似很简单的一个垫子,对于我这个缝纫新手来说,这个可是个艰巨的大制作,如果只是个靠垫,还简单很多,他爸偏偏给我一个照着椅子大小裁的方块块的泡沫,而且还是不规则的梯形加斜角,无疑加大了难度,让我楞是下不了手。

    买布料我也不懂该买哪种买多大,跑到店里左挑右选以后问了店员,说我挑的不能做坐垫,坐垫的料要选厚实一些的。最后选的这种是outdoor用的,很结实,花色也还和家具能搭,不是很突兀的颜色,料的多少也是店员给算的,买回来左比右画经过我精心的丈量,最后剪裁下来还剩一大块,以后我可以用来做其他的小东西,呵呵。

   这次准备工作做得仔细,比上次做月包容易多了,几乎是一气呵成,连转角这种活也非常的顺利。给自己小小鼓励!!

评论(2)
热度(6)
©Lucy DIY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